Sunday, July 19, 2009

♥ Interview

On The Way
;;;
昨天十二点半出门
Yory载我们到Monorail站
然后一起搭去金河
Eugene也有在
刚到那边的时候
monorail里面太多人了
我们只好等第二轮
浪费了我们少少的时间
大概一点多那样才到金河
一去到就Interview先
请了耶
人工还不错
它的好处就是一天可以break两次

可以给我shopping下
=)
下星期六就开工啦
在一楼的
过后们就去六楼的糖水铺那边吃我们的早餐
那边的食物还蛮好吃的哦
现在才发现到
会不会太迟?
因为平时都不太会去那边吃的
以后作工break也要到那边去吃
金河走多了觉得也没什么好走的
况且六楼还在装修着
昨天也没买到什么东西
走到都没东西好走了
我们就订了五点的房间唱K
又是玩的好时候啦
=D
有些照片要和大家分享的
Sing k=)




唱到八点那样就走了
搭回monorail到titiwangsa
然后Yory先载Eugene回才载我们回家
回到家又出去吃火锅
去HOME TOWN 吃
好多料
><
到最后还是吃不完的
还有我漂亮的姐姐
;)

吃到肚子饱饱的
回到家上下网就跑上房睡觉了;
今天
19/7
SUNDAY
睡到一点半才醒过来
觉得整身都好累
老了啦
洗了脸
冲了凉后
妈咪就带我们去Jusco吃麦当劳
我的最爱
=D
过后到超级市场买了些东西就回家了
现在才得空上来这里
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啦
可是我还想说的就是
我忍够了
也受够了
不想再陪你玩这场游戏了
你的脾气真的是令我无法再忍受下去
你有你的脾气
我也有我的脾气
我也说过
等我忍到无法再忍的时候
就是时候该退出不玩了
!!!!
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ic,din on ady,nvm la..(then hp number leh) ^.^
    -----------
    finaly u work at 1st floor o .. ok ok..
    -----------
    习惯每天来了。不要觉得我烦就好咯。
    -----------
    有少许意见,你的字体能大个点吗?有时看得满辛苦下。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badguy99:Ermmm;bt nt so fang bian gv u at here=]sry.. won't arh,won't feel u fan lah..don't think too much=]
    huh?my worlds will small??
    bt i can saw it worr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~
    照照都很靓女~
    羡慕neh~

    ReplyDelete
  4. Stella彤彤[友谊天使]:haha;thx yar=) nO nid xian mu lahh..u pretty too yar
    ;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