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多事之秋?



都不懂今天是怎么了
不好的事情总是接二连三的来
朋友被gantung
自己班上的朋友被buang
少了他
我看班上的笑声一定会大大的减少再减少
;((
虽然
你平时总爱作弄别人
可是这就是你在班上带给大家的欢乐
少了你
我们的班还怎么可以热闹起来呢??
看着你有点依依不舍的表情
是不是你都不舍得我们

在班上睡着了
连你要离开学校时都没和你道别到
感觉有点遗憾的
不管怎样
好好保重咯
我们随时欢迎你回来学校看我们的
=)
还有呢就是
以后不能常常缺课了啦
因为昨天班上太多人没来了
所以教我们数学的guru disiplin一个个打去家里问
结果很多都中了
因为全部都是Ponteng的
可是我没有啦幸亏
多亏班上的朋友都说我病了

可是如果叫我天天去学校
我是真的不行啦

最近都在找歌听
有很多旧歌真的是很好很好听
都是我的心声嘛
因为
=)

3 comments:

  1. 放开点~
    这样才会比较健康的哦~
    Gambatik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宝贝

    快点去看我blog

    你被点到名了~

    ReplyDelete
  3. Stella彤彤[紫樱花]:ern)thx yar;;


    ❤_babymilo_❤:Okayyy=] Mwaks*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