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炎热的下午<3



今天睡到一点半才醒耶
好够睡的一天
=)
醒来搞定后
妈咪就带我去银行拿我的钱
拖了那么就的粮
终于可以拿到了
人家没做了
就拖人家的粮
有够过分的
欺负我们这些小孩子厚?
拿到钱后就和妈咪还有姐姐去吃东西
带埋婆婆去
好久没见了
想你的
;D
吃完后妈咪就载我回家先
然后又和姐姐出去了
去姐男朋友的店染头发
我没什么耐性的
所以妈咪先载我回来
她说
免得我在那里一直Ngam
==
趁还有些时间
就上来和大家报道下
多下就去洗澡啦
迟点要和表姐出去喝茶
明天去金河interview一份
祝我成功哦
!!
=D

5 comments:

  1. 哦不的空哦。好咯
    下次咯。还有很多演唱会的,哈哈
    ---------
    去面试了拉。好咯,很快可以见到你了。哈哈
    ---
    bon odori want go ?

    ----
    msn can give ah?

    ReplyDelete
  2. 馒头你还记得我吗?

    哦哦...
    面试成功啊!!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祝你面试成功哦~
    gambateh neh!

    ReplyDelete
  4. badguy99:ern=) i din go..i din on my msn ald wor..sry=)

    YOYO:ermmm..forget ler i think..mind to say wth me?sry..=]

    Stella:Thx yar=)


    Vax:Ofcuz know lah sorpohhh;;Qian Wen mah=D OPen blog jor worrr..i gt visit also d=]
    mwaks*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