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不得了><

啊!!!!
今天怎么那么倒霉??
S.p.v break的时候叫我进counter
结果等到她回来算钱的时候
她竟然和我说少了二十块==

就赔给她
还有别的事情发生了
可能这份工会没了><
我也不肯定
总之今天就是超级超级倒霉就是了!!
真的希望会没事
好吧~~
人真的没两度好的
和他返回以前的关系了=)
可是现在却给我一单将的东西烦
我真的忍够了..
烦恼怎么总是跟着我!!?

3 comments:

  1. 哈?他将跟你说啊?我知道你是不会将做的咯~你的人不是讲的!她分明是在冤枉你咯~幸好那时你有钱哦,不然那时更死咯~如果你在那边做得不开心啊,就不要做拉~换别工咯~
    我想你在那边做工,他们定会用那种眼神看你,让你在那边做工,很不开心的~不管怎样都好噢,我都支持你哦~
    有我这个朋友在,如果有什么也可以找我哦,我帮你分担点烦恼阿~嗯,你们好回点关系,就不会再有什么事来烦恼了哦~天就是将,给你好东西,就是有个东西不好的要你去面对~
    因为有失去就有东西得回~很快好事,就跟着你来了,放心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visky:
    先别那么紧张先

    她没说我头或是什么的
    只不过是怀疑是我给钱客人的时候
    给多了罢了
    现在没事了..
    谢谢关心
    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,我很紧张啊?哈哈~
    那你给钱是没算清楚吗?嘻嘻~如果是这点我可能相信点点哦~哈哈~嗯,没事就好了哦,18号得空吗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