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Exam..Exam..Exam...

好几天没上来咯
因为懒惰病又发作了==
有没有想念我丫??

上传几张前几天作工拍的照片


yAOyao;M3;Honey mao mao
=)

昨天是考试的第二天

第一天是星期六来得

我没去;p
想不到昨天考试也会有检查头发
吓到一下
可是还是安然的度过了=)
昨天晚上去ampang拜九王爷
最后一天了
十一点才到达那边
我可以说是第一次去
原来可以那么热闹的那边
人群汹涌><

其实跟夜市没什么两样罢了

还给我在那边遇到一件超好笑的事情

只可以说现在的男生不简单

两个字..

勇敢

哈哈哈

拜完了走走下吃埋晚餐回到家都已经两点半了

睡下去床的时候我竟然可以睡不着==

结果搞到四点才入眠

我的天啊

今天早上起床时

根本就起不来,超级累

所以呢今天在学校我除了睡觉还是睡觉

也没那个精神去作答

空了好多题..

杰耀还问我是不是发烧

因为看我一直睡><

好啦,

要说的都说完了

该去补充下我的睡眠咯 ;)

3 comments:

  1. 你说我吗?我有有有想你哦~哈哈~你的朋友眼睛很大哦^^
    第一天考试就没去啊?唉哟,而且还是华语叻,浪费了咯~><
    那边发生了什么事啊?分享下嘛,想听听靓女讲故事哦~
    哎哟,我看你啊,有病了啦~就是你因为之前的睡觉时间不对~所以才会现在搞到将咯~你迟早会生病的啊,担心你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visky:
    哈哈
    恩,她眼睛很大的=)
    反正明年还是读那班的
    考什么成绩也不重要
    我还好
    谢谢担心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嗯,是咯,大到,要跌出来将哦~^^
    哎哟,是读回那班,可是也要努力点嘛~不然你明年怎样靠spm呢?也要读点书啦~
    嗯,真的还好?你们女子都是喝很少水的哦?不可以的哦>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