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中秋节;Full House;Pavilion =)

把刘海剪短了
=)
我的脸
越来越肥了><
其实我应该开心才对
因为我终于肥了
哈哈哈!!
真不好意思哦大家
我又迟了更新=P
中秋节那天晚上七点放了工后
本来是说有BBQ的
结果呢,取消了..
因为人太少
过后本来又打算去Honey Moon的
然后换去Full House了=)
我们六个人
三男三女,两辆车去
去到都已经十一点半
还剩半个小时喝东西罢了
所以拍的照片也不多

Sis,WEn fong & M3.

还有大部分的照片都在表姐的相机里
等拿到了再放上来^^
不够睡隔天还是一样的得去工作
还迟到了整半小时
这里有些和同事们拍的照片
先看看

过山车
有没有很配合?
Me,ALin,MaoMao& Anie
=]
简简单单的又过了一天=)
Monday
5/10
准备好出门咯=)
今天妈咪叫我们陪她去Pavilion
我们本来是去pavilion对面的StarHill
里面一间叫Jogoya的餐厅吃buffer的
结果又是时间不等人
没得吃=(
到最后还是到回去Pavilion吃
一间叫YO Sushi的餐厅吃Sushi
旋转Sushi
这个感觉Q Q 的=)

SeaFood Fried Rice
SeaFood Ramen(拉面)
本来心情都几不错的
到最后收钱时,那个staff的态度真的是差到不行
多问两句好像要死那样,还要顶嘴==
搞到妈咪火了
最后拿了她总公司的电话决定投诉她
难道没听过客人永远都是对的吗??
自己拿来得
过后就走走下街=)
累了就叫妈咪带我们去Basket RObbins那里吃ice-cream

吃了冰淇淋
样子也变Cool了?
哈哈哈=D

漂亮妈咪^^

下一站又是吃
DOME Cafe喝茶

tomato Soup赞!!

总之今天就是吃吃吃就对了^^
今天就是坐车坐到发脾气
太阳怎么那么大粒!!! ?
我就是最讨厌晒到太阳的那一个
以后真的是要搽Sunblock出去了><
明天和Shawn & Ah Fong约了去green box唱K
有时间的话一定会上来更新
=D

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,是咯,其实也还好啦,真的肥了就好噢~因为你也真得太瘦了~我想肥没有哦,害我还一直将瘦~^^那你们吃了什么啊?其实你们将晚吃东西,第二天肯定会很累得,你那个亲她的照片很可爱哦,整体看起来也是很好看啊~^^u ur mum so geng o~so dun1 geh lao ur mum o~but i think is the ppl wrong lol~so gd o,can go to sing k o~^^i also 1 1 1 1!!~~haha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