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i'AM back =)

我回来啦
最近都很懒惰打部落格了><
上个星期五到星期日都在做工
昨天本来还以为可以在家好好睡的
结果妈咪十二点就吵醒人家
说阿姨叫我们一起上云顶玩
我的睡觉时间
没了==
临出门钱一直给妈咪抓住拍照


Mummy,Sis & M3.
=)
当然也少不了自拍的啦
=DD



出发咯;)






Fong Fong& Me.

到了云顶=)
这是我最可爱的堂弟
我们都很疼他的
他可爱到没人可以取代
=D
送上他搞怪的五连拍给大家看看
才三岁而已!
到那边还是一样的走走
闷死了
又冷><
过后走到去First World那边
看到这一个大猩猩
看看红色圈圈住的
几怕它会掉下来
哈哈哈!!
回到家十二点多
所以今天又偷懒了
还有三天就考试了..
快快过就好=)
我盼望的那一些
是否又会实现?
现在的每一刻起
我真的开始想他了
=((
谁能教我怎么办?
到底怎么办才好???

4 comments:

  1. 哈哈,幸好你那是没被你妈咪吵醒,然后blurblur得踢人~哈哈~肯定是你妈咪抓你拍照啊?还是你说错了啊,是你吧~XD~你堂弟真得很会牌照哦~^^像足你们~^^
    为什么那个猩猩会在那边的?他们要介绍什么哦?
    恩~你每次都偷懒的拉~如果学校有个偷懒奖,应该是非尼莫属咯~哈哈~
    嗯,你开始想他啊?嗯,其实叻,假如你认为那个男子是你值得,你可以去阿~如果不值得,就真的要放弃了~
    我教你啦,就是你想起他,就来找我,我跟你信息阿~哈哈~最好办法了~XD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~你们都好漂亮哦^^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visky :
    那个猩猩在那边打广告那间鬼屋吧我想=)
    谢谢关心
    =]


    I'm Stella_傻小慧:
    谢谢
    你也很漂亮啊
    =)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,难道那个猩猩要在里面吓你们这些女孩咯~^^
    他应该放更恐怖点的嘛~不用客气啦,朋友嘛~
    不过我一直看着电话,等你信息呢~哈哈哈~

    ReplyDelete